近日,教务处在图书馆研修室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张红,教务处副处长孙礼氓,各职能部门及系部负责人,以及来自学院各系部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交流。
会上,师生代表踊跃发言。学生代表重点关注后勤保障、成绩提升等问题,希望食堂菜肴种类、宿舍环境、教室环境、实训场所能有进一步的提升。教师代表重点关注教学资源的配套问题,希望学院继续加大师资培训力度。
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,与会人员逐一记录,对于能立即解决的,承诺即知即改;涉及多部门协调的,明确负责人和整改时限。
张红副院长在总结时对师生们的坦诚建言表示感谢。她要求各部门树立“师生优先”的服务意识,建立问题清单,真正做到“件件有着落、事事有回音”。同时,她勉励全体教师不忘育人初心,持续提升业务能力;鼓励学生珍惜在校时光,扎实学好专业技能,锤炼职业素养,努力成为有理想、懂技术、敢创新的新时代职教人才。
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各部门、教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顺畅的沟通平台,凝聚了发展共识。下一步,学院将持续做好师生服务工作,支持每一位师生实现职业成长与人生出彩。
(供稿:教务处/编辑:教务处/审核:程进)